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2 欧联 罗马VS赫尔辛基,体能无忧,客队上周末联赛大轮换

时间:2022-09-15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 罗马VS赫尔辛基

9-16 03:00

海外情报

即插即用,新援前锋再度破门

罗马今年夏天加盟的新援前锋迪巴拉堪称即插即用,上场比赛贡献一球一助帮助球队2:1战胜恩波利,本赛季他登场7次全部首发,一共拿到3球2助的不俗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据WhoScored官方数据,迪巴拉是本赛季意甲评分最高的球员(场均7.57分)。

利好!罗马主力中场复出

据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透露,球队中场扎尼奥洛本场比赛将会复出,这位22岁的中场此前因伤缺阵球队过去的五场比赛。要知道他上赛季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场,40次出场32次首发贡献7个进球和7个助攻,他的及时复出对于双线作战的罗马绝对是个好消息。

无忧体力,客队上周末联赛大轮换

赫尔辛基在上周末联赛做出大轮换,派遣5名非主力球员首发出战,分别是中卫阿拉尤里(本赛季出场2次首发1次)、中卫哈尔默(本赛季出场3次首发2次)、边后卫穆里洛(本赛季出场4次首发3次)、前锋奥卢桑亚(本赛季出场22次首发8次)、前锋泰尔霍(本赛季出场8次首发4次),球队看上去并不用为一周三赛的体力问题担忧。

参考:赫尔辛基至多输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8) 赫尔辛基(174) 体能无忧(3) 竞足周四002欧联罗马(1) 客队上周末联赛大轮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