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3 欧协联 比尔舒华夏普尔VS比利亚雷亚尔,主队全员健康状态稳定

时间:2022-09-15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比尔舒华夏普尔VS比利亚雷亚尔

9-16 03:00

海外情报

夏普尔全员健康状态稳定

虽然比尔舒华夏普尔在9月初刚刚输掉了两场以超联赛的比赛,但球队新赛季整体状态依然稳定。球队自7月22日起便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作为上赛季的以超亚军,这支以色列老牌强队从欧协联资格赛第一轮开始,整整经历了三轮的淘汰赛最终闯进欧协联小组赛。虽然对于球队而言新赛季开始的较早,但夏普尔队内全员保持健康,球队得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本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黄潜锋线大将伤愈本场有望出战

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确认,在季前赛遭遇伤病缺阵的球队主力前锋丹朱马(上赛季34场16球4助攻)已经伤愈回归了球队训练。这位25岁的荷兰前锋进入了球队本轮欧协联比赛的大名单,他将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的新赛季首秀。丹朱马的回归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他的回归将为球队锋线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援。

参考:夏普尔基至多输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9) 比利亚雷亚尔(970) 竞足周四003欧协联比尔舒华夏普尔(1) 主队全员健康状态稳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