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4 欧联 谢里夫VS曼彻斯特联,英超停摆,曼联全力应对欧联

时间:2022-09-15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  谢里夫VS曼彻斯特联

9-16 00:45

海外情报

为迎接曼联,谢里夫联赛大轮换

摩尔多瓦班霸谢里夫周末的联赛首发阵容相比上周中欧联杯首轮轮换了7名主力队员,由此可见谢里夫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球队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曾击败过皇马,此次面对英超曼联,谢里夫必将倾尽全力。

英超停摆,曼联全力应对欧联

由于女王离世,上周英超联赛停摆,据曼联电视台报道,由于首轮欧联杯小组赛滕哈赫使用半主力出战皇家社会导致输球,本场比赛曼联只能接受赢球的结果。而比赛大名单中,埃里克森、桑乔、B费、、马丁内斯、安东尼、卡塞米罗以及C罗等球星悉数在列,本场比赛曼联将全力以赴。

四轮换主力未随队前往摩尔多瓦

从曼联主帅滕哈赫公布的客场名赛大名单看,马夏尔、拉什福德、范德贝克和万-比萨卡并未随队奔赴摩尔多瓦客场。上述4名球员或因有小伤或因状态不佳而被滕哈赫放弃。

参考:曼联客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00) 曼彻斯特联(373) 竞足周四004欧联谢里夫(1) 英超停摆(1) 曼联全力应对欧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