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6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南安普敦,维拉新援出战成疑,圣徒中场小将缺阵

时间:2022-09-16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南安普敦
09-17 03:00

登东克尔出战成疑,卡什伤缺

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方面新援登东克尔(5场)出战成疑,他从9月初加盟球队后此前的小伤一直没有痊愈。此外,主力边后卫卡什确定缺阵,他在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9月下旬才能康复。

圣徒主力中场杰内波完成续约

南安普敦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力中场杰内波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名几内亚中场2019年7月以1570万欧元从比甲标准列日加盟球队,累计代表球队出场74次,打进4球助攻3次。谈到杰内波的续约,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很开心他决定留在我们身边,对于球队来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角色。”

圣徒中场小将拉维亚本场缺阵

本场比赛南安普敦方面中场小将拉维亚将会缺阵,他在8月31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肌肉,上轮联赛也无缘出战,球员预计要到10月初才能完全康复。今夏从曼城转会加盟南安普敦的拉维亚稳坐首发,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5次,打进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05) 南安普敦(255) 竞足周五006英超阿斯顿维拉(1) 维拉新援出战成疑(1) 圣徒中场小将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