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7 西甲 巴利亚多利德VS加的斯,瓦拉多利德主帅警示球队,卡迪斯创联赛最差开局

时间:2022-09-16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利亚多利德VS加的斯
09-17 03:00

绝不轻敌,主帅赛前警示球队

本场瓦拉多利德的对手卡迪斯开局至今一胜难求,甚至还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主帅帕切塔却毫不轻敌,他在赛前表示本场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球队需要保持耐心和力量,并认为对手的进攻并不像数据体现那样孱弱,球队需要注意防守。

输球又伤人,球队三人受到影响

瓦拉多利德在上轮西甲联赛客场1-2不敌维罗纳,输球的同时球队三名主力先发,前锋瓜迪奥拉、后卫路易斯-佩雷斯和中场基克-佩雷斯先后因伤被换下,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表示路易斯-佩雷斯确认无法出场,瓜迪奥拉则刚刚伤愈,身体状况还不在最佳,只有基克-佩雷斯伤病基本无碍。

赛季首次亮相,一老一新带来希望

上轮比赛卡迪斯有两名球员得到首秀,中场球员阿尔卡拉斯终于中伤病中恢复,本场替补出场表现稳健,随着这名老将摆脱伤病困扰,本场他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另一名小将后卫姆巴耶刚刚从二线队提拔,上轮首发出场表现抢眼,评分位列全队第三,本场他有望继续首发,这一老一新加入阵容至少让球队后防线有企稳的趋势和希望。

五连败,球队创联赛最差开局纪录

本赛季卡迪斯开局表现糟糕,球队遭遇五连败且一球未进,球队士气和状态都十分低迷,而球队也创造了西甲联赛同期的最差开局纪录,此前有多支球队五连败开局,但是卡迪斯一球未进并丢掉14球,净丢球数最多。另外,主帅塞尔希奥也创造了主教练职业生涯的最长连败纪录。

面对前任,主帅信心十足

本场比赛卡迪斯主帅塞尔希奥将会带队面对他的前东家,这名45岁主帅曾在2018-2021年在瓦拉多利德执教三年,他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并认为其对瓦拉多利德的了解将会成为球队克敌取胜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塞尔希奥曾经5次带队面对老东家,取得2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06) 加的斯(320) 竞足周五007西甲巴利亚多利德(1) 瓦拉多利德主帅警示球队(1) 卡迪斯创联赛最差开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