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2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莱比锡红牛,门兴防线缺人,莱比锡中场受挫

时间:2022-09-20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莱比锡红牛
09-18 00:30

防线缺人,克拉默改踢中卫

上轮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0-0战平弗莱堡,由于日本中卫板仓滉受伤,门兴主帅法尔克这场比赛让后腰克拉默改踢中卫,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对于自己位置的改变克拉默表示:“如果你可以踢6号位,就肯定可以踢中卫,踢中卫让我觉得更舒服,你身后没有其他人了。”主帅法尔克也表示:“等克拉默年龄变大后,我们可能会把他彻底改造成中卫。”本场比赛克拉默大概率会继续出任中卫位置。

门兴锋线后防线各两人缺阵

本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方面四人因伤缺阵,锋线上普利亚(6场1球4助)腹股沟拉伤, 诺斯(6场)脚踝受伤,后防线上日本中卫板仓滉(6场1助)韧带撕裂,瑞士中卫埃尔维迪(6场1球)同样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四人都是在9月4日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受伤的,本场比赛球队进攻端人手不足。

两主力缺阵,莱比锡中场受挫

本场比赛RB莱比锡两名主力中场因伤缺阵,奥尔莫(7场2球2助)在9月4日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预计缺阵4-6周时间。上轮对阵皇马的比赛后,莱比锡官方又宣布另一名中场球员莱默尔(6场)左腿韧带受伤,预计缺阵数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11) 莱比锡红牛(638) 竞足周六022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1) 门兴防线缺人(1) 莱比锡中场受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