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5 意甲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两将伤缺,乌迪内斯后防隐患大,赛程密集 国米本场轮换

时间:2022-09-20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09-18 18:30

主帅强调侵略性和有效控球

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前,乌迪内斯主帅索蒂尔谈到了对手,他表示:“国际米兰有整个联盟最好的阵容,我们很尊重他们。这场比赛必须要踢出侵略性,而且我们要掌握控球权,这必须是有效控球,能给对手制造威胁那种,而不是毫无意义的控球,明天的比赛会很刺激。“

喜迎4连胜,球队状态正佳

近期乌迪内斯状态正佳,在上轮客场3-1战胜萨索洛后,球队已经收获联赛4连胜,排名也上升至联赛积分榜第4位,这其中也包括4-0大胜罗马这样的硬核比赛。虽然国际米兰实力强大,但近期势不可挡的乌迪内斯不惧对手。

两将伤缺,乌迪内斯后防隐患大

本场比赛乌迪内斯后防线两名中卫因伤缺阵,分别是比约尔(4场,脚踝受伤)和马西纳(5场1球,膝盖受伤),两人都是在9月初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球队后防线防空隐患增大。

赛程密集,国米本场轮换

赛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谈到了球队的轮换问题,他表示:“这是球队最近6天参加的第3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困难赛程,不过我们的每个球员都在进步。这场比赛我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尤其是锋线位置。”此外,本场比赛国米大概率会对门将位置做出调整,汉达诺维奇会取代奥纳纳重回首发。

卢卡库推迟至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此前有多家媒体曾报道卢卡库(3场1球1助)会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不过赛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透露比利时前锋暂时还没有完全康复,他需要等到国际比赛日之后才能复出,本场比赛波黑前锋哲科将会继续顶替他的位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12) 国际米兰(3338) 竞足周日005意甲乌迪内斯(2) 两将伤缺(1) 乌迪内斯后防隐患大(1) 赛程密集国米本场轮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