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1 英锦赛 特兰米尔VS博尔顿,特兰米尔主力边锋伤愈复出,博尔顿当家射手破球荒

时间:2022-09-20 2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特兰米尔VS博尔顿
09-21 02:00

给力!特兰米尔掀青春风暴

特兰米尔上轮联赛首发派出6名U23球员,并凭借中场小将霍克斯的进球取胜,目前麦卡利尔(20岁)、奥康纳(22岁)、布里斯通(20岁)等5名小将已经坐稳主力。

利好!主力边锋伤愈复出

特兰米尔主力边锋基隆-莫里斯(上赛季40场5球5助)在上轮联赛伤愈复出并替补登场,此役有望回归首发,此外前锋蒙邦戈和主力后卫汤姆-戴维斯则将继续伤缺。

起势!博尔顿当家射手破球荒

博尔顿上赛季头号射手阿福拉杨(51场14球5助)在上轮联赛攻入制胜球,打破了此前7轮联赛的进球荒,阿福拉杨是博尔顿年度最佳球员,他的起势将增强锋线战斗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22) 博尔顿(100) 竞足周二001英锦赛特兰米尔(1) 特兰米尔主力边锋伤愈复出(1) 博尔顿当家射手破球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