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2 英锦赛 谢周三VS伯顿,谢周三主力中后卫伤愈复出,伯顿锋线状态糟糕

时间:2022-09-20 2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谢周三VS伯顿
09-21 02:00

状态火热!新援前锋连场进球

谢周三新援前锋迈克尔-史密斯(5场3球)连续两轮联赛破门,并在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攻入绝平进球,此外上轮英锦赛史密斯也有一球入账,状态十分火热。

利好!主力中后卫伤愈复出

谢周三主力中后卫海尼根(6场首发)目前已经伤愈回归,主帅达伦-穆尔证实,这名后防高塔将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此外后卫法梅沃和杰克-亨特则将继续伤缺。

拉胯!伯顿锋线状态糟糕

伯顿主力前锋阿德博耶乔9轮联赛仅入1球,另外两名前锋约翰尼-史密斯和乔-鲍威尔则颗粒无收。在上轮英锦赛2射1传的叶海亚近日转会离队,新援前锋卡拉约尔则仍在养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23) 伯顿(150) 竞足周二002英锦赛谢周三(1) 谢周三主力中后卫伤愈复出(1) 伯顿锋线状态糟糕(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