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1 日职乙 水户蜀葵VS东京绿茵,水户蜀葵两名主力缺席,东京绿茵两人缺席

时间:2022-09-21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力争取胜,水户将主打攻势足球

近三场比赛全输且一球不进的水户蜀葵本场遭遇七场不胜的东京绿茵,球队不能再接受输球的结局。据水户蜀葵官网介绍,面对习惯打攻势足球的东京绿茵,水户蜀葵也将以守带攻,力争用进攻减缓后防的压力。

不利!水户蜀葵两名主力缺席

本场比赛,除了长期受伤的球员之外,水户蜀葵两名名主力球员伤缺:队长兼后腰新里亮(28场4球)、右中场村田光一(14场1球),上述两人缺席将对球队的攻防产生一定影响。

不利!东京绿茵两人缺席

本场比赛前,日本U21招募东京绿茵主力中后卫马场晴也(27场2助),球员已经随U21国家队开赴欧洲拉练。此外,东京绿茵的普拉塔玛·阿罕(1场)已被选为印度尼西亚国家队的一员,他也已经离队回到印尼国家队训练营。上述两人将缺席本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27) 东京绿茵(111) 竞足周三001日职乙水户蜀葵(1) 水户蜀葵两名主力缺席(1) 东京绿茵两人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