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2 日职乙 长崎成功丸VS枥木SC,长崎三人本场缺席,枥木绝对主力入选U21缺席

时间:2022-09-21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 长崎成功丸VS枥木SC

9-21 18:00

为升级附加名额长崎将猛攻

本场比赛,长崎成功丸如获胜将跻身升级附加区,球队巴西籍主帅法比奥·卡里尔明确表示将积极进攻以取得进球从而拿下三分。

不利!长崎三人本场缺席

本场比赛,长崎成功丸三人缺席:哥伦比亚外援前锋维克多·伊巴尔博(9场)半月板受伤、巴西外援左边锋克莱森(7场2球2助)红牌停赛、主力后腰秋野央树(3场)肌肉拉伤,上述三人的缺席将对球队的攻防造成一定影响。

枥木绝对主力入选U21缺席

枥木SC俱乐部绝对主力中卫铃木凯恩(31场)被日本U21国家队招募,球员已经跟随国家队赴欧洲拉练,本场比赛将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28) 枥木SC(123) 竞足周三002日职乙长崎成功丸(1) 长崎三人本场缺席(1) 枥木绝对主力入选U21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