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3 欧国联 苏格兰VS乌克兰,苏格兰队长领衔多人因伤缺席,伤病问题不大 乌克兰兵强马壮

时间:2022-09-21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苏格兰VS乌克兰

9-22 02:45

队长领衔,多人因伤缺席

苏格兰本场比赛有多名重要球员因伤没能接受召唤,其中球队队长、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罗伯逊因伤缺席,另外后防线方面两名主力缺席,分别是效力于流浪者的主力后卫苏塔和英冠诺维奇的汉利,进攻线方面,英冠斯托克城的布朗和英冠桑德兰的斯图尔特也有伤病,而国家队二号门将麦克劳克林同样因伤缺席,球队在人员尤其中后场部分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主帅重视,球队全力以赴

苏格兰主帅克拉克在本场之前表示,本场比赛对球队至关重要,他们将会全力以赴,此前球队3战2胜排名小组第二落后乌克兰1分,本场取胜就可反超后者,而如果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无法晋级,欧国联小组第一席位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欧洲杯资格的机会,此前苏格兰就是通过欧国联进入的2020年欧洲杯,主帅对比赛重视程度很大。

提早到达,球员得到充分适应

乌克兰全队在比赛3天前的19号中午就已经到达苏格兰,并于当天晚间并开始了训练,球队提早抵达客场并开始训练,让球员充分适应了客场的场地和天气条件,尽量避免了开赛前远赴客场舟车劳顿带来的状态上的低迷,可见球队和球员为了本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适应。

伤病问题不大,乌克兰兵强马壮

乌克兰主帅彼得拉科夫在本场赛前对球队人员伤病情况进行了说明,除了中场科瓦连科和后卫麦科连科有轻微伤病外,其余人都十分健康,球队阵容比较完整,效力于埃弗顿的麦科连科是国家队后防绝对主力,他在上轮联赛中出现伤病但是并不严重,本场需要看赛前身体情况绝对是否出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29) 乌克兰(266) 竞足周三003欧国联苏格兰(1) 苏格兰队长领衔多人因伤缺席(1) 伤病问题不大乌克兰兵强马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