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国联情报:重建期瑞典力求保级,斯洛文尼亚三主力停赛

时间:2022-09-27 2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瑞典VS斯洛文尼亚

9-28 02:45

海外情报

重建期瑞典力求保级

本场比赛,处于重建期的瑞典队必须赢球才能避免降级。本场比赛是本届欧国联比赛的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瑞典将全力争胜力争保级,预计本场瑞典将主动掌控进攻节奏。

目标保级,斯洛文尼亚再拾防反

斯洛文尼亚只需一场平局即可确保留在欧国联B级组。球队在上轮比赛拱手让出控球权使用法守反击击败了挪威。据斯洛文尼亚媒体报道,本场客场作战实力同样不俗的瑞典,斯洛文尼亚将再拾防守反击的打法,力争全身而退。

斯洛文尼亚三主力停赛

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三名主力球员停赛:中锋安德拉兹·斯波拉(40场6球)、中场库尔蒂克(81场2球)以及中后卫米哈·布拉齐奇(21场)。上述前中后三人缺席将对斯洛文尼亚的攻防造成较大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54) 欧国联情报(2) 重建期瑞典力求保级(1) 斯洛文尼亚三主力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