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国联情报:挪威错失升级主动权,塞尔维亚打平即可升级

时间:2022-09-27 2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挪威VS塞尔维亚

9-28 02:45

海外情报

不敌斯洛文尼亚,错失升级主动权

本场比赛面对直接升级竞争对手塞尔维亚,挪威并没有主动权,要想成功晋级,球队必须要拿到3分,这也是全队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上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挪威惨遭逆转,错失了登顶机会的同时也丧失升级主动权。

上轮比赛破门,哈兰德领跑射手榜

上轮比赛挪威前锋哈兰德(国家队22场21球3助)打进全队唯一进球。本赛季他出色的状态在国家队得到延续,目前他在欧国联已经收获6球,领跑射手榜,本场比赛他将会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

立足防守!打平即可升级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只要战平挪威就可以成功晋级下赛季的欧国联A组,目前球队在本小组积10分,与小组第二的挪威同分,因净胜球优势排名领先于对手。本场比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将首先做好防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55) 欧国联情报(3) 挪威错失升级主动权(1) 塞尔维亚打平即可升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