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国联情报:乌克兰主力后腰津琴科伤缺,蒂尔尼出战成疑

时间:2022-09-27 2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乌克兰VS苏格兰

9-28 02:45

海外情报

中立场地进行,主场优势缺失

本场比赛虽然是乌克兰主场作战,但由于俄乌战争的原因,本场比赛将会被放在位于波兰的中立场地进行。失去主场优势对乌克兰来说非常不利,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苏格兰球员将不会面临太大压力。

要想晋级,本场必须获胜

目前乌克兰在本组积10分,落后榜首的苏格兰2分。如果乌克兰想要晋级下赛季的欧国联A级,球队必须要在本场比赛战胜苏格兰。本场比赛乌克兰将会全力猛攻,力争拿到3分。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9月22日,那场比赛乌克兰客场0-3不敌对手。

不利!主力后腰津琴科伤缺

本场比赛乌克兰主力后腰津琴科(国家队52场8球4助)因伤缺席,他在前往国家队报道前的俱乐部训练中拉伤小腿,预计缺阵两周时间。在俱乐部司职左后卫的津琴科在国家队被主帅彼得拉科夫改造成后腰,他的缺阵给球队晋级欧国联A组蒙上一层阴影。

头部受伤,蒂尔尼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苏格兰主力左后卫蒂尔尼(国家队33场1球4助)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被撞伤提前伤退,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头部受伤,本场比赛大概率缺阵,这名阿森纳后卫如果缺阵,对球队后防线影响极大。

迎来3连胜,打平即可升级

苏格兰上轮比赛2-1逆转战胜爱尔兰,迎来三连胜。目前球队在A组积分榜4胜1负积12分位列榜首,球队掌握着晋级主动权,本场比赛他们只要拿到平局,就可以升级欧国联A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56) 欧国联情报(4) 乌克兰主力后腰津琴科伤缺(1) 蒂尔尼出战成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