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国联情报:瑞士防线三人缺席,捷克主力后卫因伤缺席

时间:2022-09-27 2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瑞士VS捷克

9-28 02:45

海外情报

补充阵容,瑞士新招入两名球员

瑞士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新招入两名球员补充球队阵容,分别是伯尔尼年轻人主力门将冯鲍尔莫斯以及来自巴塞尔的年轻前锋阿姆杜尼,后者刚刚在3天前代表瑞士U21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状态出色。

上轮功臣停赛,防线三人缺席

本场比赛瑞士在防线上的人员遭遇重大打击,上轮攻入一球、评分全场最高的后卫阿坎吉将会遭遇停赛,而本来就有小伤的罗德里格斯在上场比赛中半场就被换下,本场很难出场,替补门将奥姆林同样在上轮吃到第二张黄牌,本场遭遇停赛。

再遭打击,主力后卫因伤缺席

捷克主力中后卫布拉贝克上轮比赛开场22分钟就遭遇伤病,他也将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这让本就状态不佳的捷克再遭打击,另一名后卫库德拉本场有望接替他出场;中场球员谢夫奇克上轮伤愈复出,替补出场表示可圈可点,本场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表现不佳,捷克队长遭遇口诛笔伐

捷克队长、效力于西汉姆联的中场绍切克在上场0-4输给葡萄牙后遭遇了本国媒体的口诛笔伐,甚至有媒体称其在场上毫无作用,他近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直延续低迷的表现,他也是球队遭遇三连败且全部被对手零封的低迷状态的缩影,短时间内他和球队可能无法从低迷中调整过来,为本场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57) 欧国联情报(5) 瑞士防线三人缺席(1) 捷克主力后卫因伤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