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朴茨茅斯主力后腰停赛,德比郡全主力出战

时间:2022-11-18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朴茨茅斯VS德比郡

11-19 04:00

海外情报

主力后腰马龙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朴茨茅斯主力后腰马龙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莫克姆的比赛中染黄。本赛季马龙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次,其中14次首发,送出2次助攻,他身高高达188cm,是球队中场的防守屏障,他的缺阵使得球队中场缺乏防守硬度。

主力后卫罗伯茨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德比郡主力后卫罗伯茨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托奎联的足总杯比赛中肌肉拉伤,上半场就提前伤退,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需要赛前由队医进行进一步评估。罗伯茨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0次,其中首发18次,打进1球助攻2次。

足总杯轮换,本场全主力出战

近期德比郡赛程密集,球队近8天要参加3场比赛。上一场足总杯第一轮重赛球队主场5-0大胜托奎联,这场比赛球队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球员,替补球员的状态相当出色,主帅沃恩表示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他在人员选择上面临幸福的烦恼。足总杯轮换保证了球队的体能,本场比赛德比郡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88) 英甲情报(24) 朴茨茅斯主力后腰停赛(1) 德比郡全主力出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