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埃克塞特城主力中场缺阵,伊普斯维奇主力中场赛季报销

时间:2022-11-19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克塞特城VS伊普斯维奇

11-19 20:00

海外情报

球票售罄,主帅直言要赢球

据埃克塞特城官方消息,本场比赛球队的主场门票已经售罄,球队到时将座无虚席。此外,球队主帅考德维尔在赛前采访直言球队本场比赛要赢下对手,“伊普斯维奇在战术上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进攻和防守方式非常灵活,而且是联盟中控球能力最强的球队。但是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如何赢得比赛以及如何威胁他们的球门。”

主力中场缺阵,前场新星受伤

埃克塞特城的主力中场哈珀(本赛季13场10次首发)本场比赛将因为租借回避条款缺阵(从伊普斯维奇租借而来)。此外,球队18岁的前锋考克斯(本赛季10场3次首发)本场比赛也将因伤缺阵,此前他就因伤错过了球队周中青年足总杯的比赛。

主力中场赛季报销,前场大将缺阵

据伊普斯维奇官方消息,球队主力中场多米尼克-鲍尔(本赛季11场6次首发,缺席上周末联赛)由于膝盖伤势严重将不得不接受手术,这位27岁的中场大概率无缘球队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此外,球队主力前锋约翰-朱尔斯(本赛季21场10次首发,缺席近两场)本场比赛将因腿筋伤势继续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89) 英甲情报(24) 埃克塞特城主力中场缺阵(1) 伊普斯维奇主力中场赛季报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