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德国队主力前锋伤缺,日本队志在拿分

时间:2022-11-23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VS日本

11-23 21:00

海外情报

有所防范,德国不会轻敌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德国队后卫聚勒谈到了本场比赛。聚勒表示:“德国队教练需要组建一支很好的团队,我们的队伍磨合时间还不够,所以在过去几天里,我们的日程安排很紧凑,有很多会议。日本并不是容易的对手,他们踢球非常有纪律性,而且他们有很多在德甲,在欧洲联赛踢球。我们对他们有研究,我们将为胜利而战。”

新鲜血液注入,德国战车动力十足

对比近两届世界杯的德国队名单,德国本届大名单中新人多达15名。其中2004年出生的穆科科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2003年出生的穆西亚拉则是德国队中身价破亿的球员,还有像阿德耶米已在豪门球队立足的小将。目前德国队人员的年龄架构比较均衡,新老交替之下的战车动力更足。

不利!主力前锋伤缺

德国队官方宣布,萨内因为膝盖出现问题将缺席球队赛前训练,北京时间今晚9点德国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他将无法登场。世界杯前,萨内曾遭遇大腿肌肉问题,但他及时复出并顺利入选德国队名单。本赛季萨内状态十分出色,在俱乐部为拜仁各项赛事出场19场,打进10球,送出6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极大。

英超前锋复出,锋线实力增强

日本队主力前锋三笘薰此前由于发烧导致身体状况不佳,因此延迟加入球队训练。不过根据最新报道,三笘薰正在逐步恢复状态,能够赶上与德国队的比赛。本赛季三笘薰租借加盟布莱顿,出场9场首发2次打进1球助攻2次,进攻效率非常高。他的及时复出对日本队进攻是重大利好。

不惧德国队,日本志在拿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森保一表示:“我将选出能够为胜利而战的成员,去面对这样一场比赛。我们许多成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效力,德甲有7人,德乙有1人。所以我希望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他们能把在世界顶级联赛中培养出来的东西发挥出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02) 世界杯情报(9) 德国队主力前锋伤缺(1) 日本队志在拿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