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西班牙主力左后卫离队,哈桑任主裁有利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2-11-23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11-23 23:59

海外情报

西甲联赛班底,球员配合没有问题

西班牙此次招入的球员普遍都是来自于国内联赛,26人大名单中18人来自西甲联赛,其中更是有8人来自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同样的球风和传控的足球理念无疑会使得球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在训练磨合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这自然成为西班牙在国际赛场上的大优势。

不利!主力左后卫伤缺离队

西班牙国家队消息,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本赛季俱乐部出场10次首发10次打进0球助攻2次)因伤无缘世界杯,主教练恩里克已征调巴塞罗那左后卫巴尔德(本赛季俱乐部出场12次首发12次打进0球助攻3次)入队。在阿尔巴年纪渐大,加亚极可能是国家队主力左后卫,此番的伤缺,对西班牙的左路的攻防都是格外不利。

西班牙能否打破首战不胜的困境

最近3届世界杯,西班牙小组赛首场都未能取胜。2010年小组赛首场0:1不敌瑞士,2014年1:5不敌荷兰,2018年3:3战平葡萄牙,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场赛事,西班牙期待打破连续3届世界杯小组赛首场不胜的魔咒。

有利!哈桑出任主裁

根据FIFA官方公布裁判安排,马宁将担任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比赛的第四官员,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则是来自阿联酋足协的哈桑,这也是他执法过四年前法国与秘鲁的比赛之后,个人第二次在世界杯担任主裁判。哈桑的执法较为宽松,鼓励身体对抗,不会轻易出牌。如此执法风格,对防守为主的哥斯达黎加无疑是个好消息。

老将压阵,哥斯达黎加经验丰富

哥斯达黎加大名单依然是几位老面孔压阵,比如34岁的博尔热斯。他此前代表哥斯达黎加踢了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这次将完成参加世界杯的“帽子戏法”。虽然博尔热斯上赛季就离开了欧洲赛场,但他在国家队依然是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博尔赫斯的状态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前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03) 世界杯情报(10) 西班牙主力左后卫离队(1) 哈桑任主裁有利哥斯达黎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