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克罗地亚前锋有伤在身,加拿大主帅表示全力争胜

时间:2022-11-27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罗地亚VS加拿大

11-27 23:59

海外情报

不利!主力前锋有伤在身

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第46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弗拉西奇受伤下场。根据最新消息,弗拉西奇没有参与球队合练,目前仍有不适,此番大概率不会首发出战。

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状态火热

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37岁的莫德里奇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比赛中,莫德里奇完成1次射门,77次成功传球,成功率90%,3次被犯规,4次犯规(全场最多),1次抢断,2次拦截,状态极其出色。赛后莫德里奇也成功当选世界杯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有信心!主力后卫发积极信号

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加拿大的赛前,克罗地亚后卫格瓦迪奥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确信克罗地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拿出更好的表现。球场上的表现是最重要的,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也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加拿大。”

不气馁!戴维斯发文继续努力

在世界杯面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阿方索-戴维斯面对库尔图瓦罚丢点球。最终,加拿大0-1输给了比利时。不过,罚丢点球似乎没有影响戴维斯的状态,近日戴维斯发文写道:“在世界杯上面对顶级球队,这个结果令人失望。但是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我们将继续努力!”

退无可退!主帅表示将全力争胜

在加拿大不敌比利时的赛后,加拿大主帅赫德曼将球员们召集在了场边,并且激励了全队,而在被媒体问到自己对球员们说了什么时,这位英格兰教头说道:“我只是对他们说,他们属于这里。我们会继续前进,然后在下一场比赛中干翻克罗地亚,就是这么简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21) 世界杯情报(28) 克罗地亚前锋有伤在身(1) 加拿大主帅表示全力争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