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西班牙球员状态出色,德国主帅直言要提高效率

时间:2022-11-27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VS德国

11-28 03:00

海外情报

德国队克星首战状态火热

在最近一次与德国的交锋中,费兰-托雷斯扮演关键先生,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6-0大胜德国。本次世界杯首场比赛,费兰-托雷斯状态出色,他两次射正取得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7-0大胜哥斯达黎加。

多点开花!西班牙球员状态出色

在7-0击败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内多点开花,费兰-托雷斯、阿森西奥、奥尔莫、莫拉塔、加维及索莱尔都有破门,展示了西班牙球员不错的竞技状态。

有利!历史交手有优势

根据统计,在世界大赛上西班牙面对德国队的战绩相当出色,最近5次交手,西班牙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表示:“我们有优势,但德国的历史摆在那里,他们有世界级的球员,一支受伤的德国队可能会比原来危险。”

进攻低迷,主帅直言要提高效率

在世界杯首轮1-2不敌日本的比赛中,德国队占尽场面优势,全场共完场26脚射门,但仅仅打入1球,进攻效率极其低迷。在对阵西班牙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弗里克直言:“上一场比赛我们有大概25次、26次射门,这应该是首轮比赛最多的射门次数。我们只进了一个球。我们需要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提高效率。”

不利!萨内出战成疑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记者凯里-豪的报道,萨内已经恢复了与德国全队的合练,但膝盖仍缠着绷带,他能否出战与西班牙的比赛目前依然无法确定。本赛季萨内状态十分出色,在俱乐部为拜仁各项赛事出场19场,打进10球,送出6次助攻。此番萨内如果不能出战,对目前陷入困境的德国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22) 世界杯情报(29) 西班牙球员状态出色(1) 德国主帅直言要提高效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