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荷兰多人感染流感,美国队核心出战成疑

时间:2022-12-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VS美国

12-03 23:00

海外情报

荷兰队提前数月演练点球大战

荷兰媒体披露,荷兰队早在欧国联赛事期间就已经演练了点球,为的就是在世界杯中进行点球大战。主教练范加尔赛前发布会还谈到了点球大战:“点球非常重要,我们曾因此错失了2014年的决赛,当年对阵阿根廷时,我们的表现更好。所以我特别关注了点球大战,这样点球手和守门员会在这一次有更多的信心。”

荷兰遭遇大麻烦,多人感染流感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加尔透露队内有多人感染了流感,他担心该病情会在队内彻底传染开,这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麻烦。据悉,荷兰队多个球员已经被感染。目前,感染的球员主要有咳嗽、流鼻涕、喉咙痛等症状。有球迷担心荷兰队这些球员是感染了X冠,但官方回应这只是普通感冒。

荷兰队替补右后卫训练中受伤离场

荷兰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美国,荷兰队正在积极备战这场比赛,但在训练之中右后卫弗林蓬退出了训练。根据现场传回来的消息,他非常沮丧,离开球场时一瘸一拐,似乎右脚踝遇到了问题。在本届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弗林蓬均担任替补,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暂时对荷兰队的影响不会太大。

表现出色,德容是荷兰队关键核心

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德容实际上是荷兰队的关键人物。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德容场均贡献90次触球、67.3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1%)、1次拦截和7次抢断,他在首场比赛对阵塞内加尔贡献的一次助攻和最后一轮面对卡塔尔的进球,最终帮助荷兰成功晋级十六强。在荷兰队,德容需要在组织进攻和阵地控球时承担起更加重要的责任。

状态火热,加克波小组赛场场进球

加克波是本届世界杯至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荷兰队的3场比赛他都取得了进球,目前射手榜上他与姆巴佩、拉什福德等人并列第一位。从场面上来看,加克波的3个进球也都十分漂亮,分别用头球、左脚、右脚各破门一次。此役与美国队一战,加克波依旧是荷兰队取胜的关键。

美国队中前场遭受伤病影响

除开大腿普利西奇之外,美国队另外一名主力前锋萨金特和中场核心麦肯尼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分别因脚踝和股四头肌受伤被迫下场。麦肯尼目前已经参与球队的合练,估计上场问题不大。但是萨金特的问题被认为更为严重,他也有可能缺席对阵荷兰队的比赛。

美国总统关注球队世界杯表现

美国总统拜登也十分关注美国队这次世界杯之旅,在和伊朗队的生死战之前他不仅晒图祝福球队,还在赛后得知球队晋级后中断演讲通报喜讯。在社交媒体上,拜登写道:“我相信我们能赢。”配图则显示,白宫的草坪上竖立着写有“加油美国队,我们都在支持你”的牌子,下方还有拜登夫妇乔-拜登与吉尔-拜登的亲笔签名。

美国队小组赛防守很好但进攻太差

美国第三轮小组赛1-0力克伊朗,零封伊朗后美国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并首次在小组赛中连续两场不丢球。不过美国队本次的进攻能力也在参加的历届世界杯中排名倒数第二,只有1998年的一个进球比这次少。

普利西奇或无法出战荷兰

美国队此前官方确认,普利西奇目前的状态为每日观察(骨盆挫伤),他是在美国1-0战胜伊朗的比赛中和对方门将相撞后受伤。谈及个人伤势,普利西奇说道:“我的情况正在好转,当时的接触部位是在骨盆附近,这很不好,很痛苦,但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每天都在努力,尽我所能争取在周六上场。”如果此役普利西奇无法出战,那美国队前场的进攻威力将会骤减,即使普利西奇能够火线复出,他的伤病可能也会影响发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42) 世界杯情报(49) 荷兰多人感染流感(1) 美国队核心出战成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