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阿根廷每场比赛都变阵,澳大利亚重点利用身高优势

时间:2022-12-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VS澳大利亚

12-04 03:00

海外情报

统计表明梅西是阿根廷的唯一核心

数据统计表明,梅西依然是阿根廷阵中最关键的球员。世界杯开赛以来,梅西共有8次射正球门,是所有参赛球员中最多的。梅西在对方禁区触球的次数为21次,排名所有参赛球员的第四。梅西一共9次为球队创造出机会,并列所有参赛球员第三。

阿根廷每场比赛都调整阵容

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在3场小组赛中使用了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他对对手的研究相当深入,本战面对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阿根廷如果能继续发挥自己的脚下优势,他们取胜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刷新国家队纪录,恩佐继续首发

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上,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在球队后两场关键的比赛中奉献1球1助攻,拿出了十分出色的表现。根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此番淘汰赛恩佐将继续首发出战。另外,恩佐也刷新了一项阿根廷国家队的纪录。现年21岁317天的恩佐成为了2006年梅西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后,为阿根廷队世界杯比赛送出助攻最年轻的球员,梅西当时年纪为18岁357天。

德保罗:球队不能在禁区附近犯规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将迎战澳大利亚。赛前,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德保罗:“这将是一场与对阵波兰类似的比赛,我们将会控球,但他们拥有速度非常快的球员。覆盖所有的位置会很重要,当我们进攻的时候,我们也需要考虑防守。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专注于侧翼,他们有身材高大的球员,中后卫也很高。我认为我们不能在禁区附近犯规,他们有很快的球员,我认为反击是他们的一个强项。”

迪马利亚腿部肌肉有伤出场成疑

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腿部肌肉超负荷,他能否出战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1/8决赛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现在阿根廷准备了多套方案:若尤文边锋无法出战,斯卡洛尼将考虑使用戈麦斯、A-科雷亚、劳塔罗或帕雷德斯来顶替他的位置。另外,如果迪马利亚的身体状态允许,虽然无法首发出战澳大利亚,关键时候也会替补上场给球队带来帮助。

澳大利亚重点利用身高优势

对阵阿根廷,澳大利亚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身高。阿根廷后防线普遍身高不高,澳大利亚的传中球对于他们来说相当有威胁,特别是定位球时,当身高将近2米的“巨人”中卫苏塔尔上前争顶,相信会给阿根廷造成不小的麻烦。

澳大利亚中卫封堵射门次数最多

据Opta统计,世界杯开赛以来,澳大利亚中卫罗尔斯有6次封堵对方射门,是世界杯参赛所有球员中最多的。这场和阿根廷的比赛,罗尔斯能否延续小组赛的防守表现非常关键。

第3支首战丢4球最终晋级的球队

在以1-0的比分小胜丹麦后,澳大利亚成功晋级世界杯16强。小组赛首轮比赛,澳大利亚在对阵法国时丢了4球并输球,“袋鼠军团”成为第三支在如此情况下闯进世界杯淘汰赛的球队。此前两支球队分别为1990年的南斯拉夫以及2006年的乌克兰。

澳大利亚刷新了球队的多项纪录

澳大利亚小组赛2胜1负以D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这是他们历史第二次世界杯小组出线,2胜1负也创造了他们参加世界杯以来小组赛的最好成绩。另外,本届世界杯是澳大利亚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3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本届赛事澳大利亚刷新了球队的多项纪录。

阿诺德直言战阿根廷不能只防梅西

世界杯1/8决赛澳大利亚将要对阵阿根廷,赛前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表示球队会竭尽全力。当被问及如何阻止阿根廷时,阿诺德说:“冲到他们面前,不给他们时间。对阵阿根廷,如果太关注梅西的话,你就会遗忘其他球员。战阿根廷不仅仅是防住梅西,他们还有很多其他出色的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43) 世界杯情报(50) 阿根廷每场比赛都变阵(1) 澳大利亚重点利用身高优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