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法国主力进攻球员全部首发,波兰训练结束后加练点球

时间:2022-12-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VS波兰

12-04 23:00

海外情报

德尚:波兰擅长防守,进攻有威胁

在淘汰赛的赛前接受采访时,主帅德尚表示:“在前三场比赛里波兰都处于守势,防守的时间很多,并且非常擅于防守。但是,我们不能认为他们仅限于此,他们有许多能给对方造成麻烦的进攻方式。”

万全准备!法国准备好了点球大战

法国将会在16进8的比赛中迎战波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门将洛里表示:“我们准备好点球大战了,我们有了点球分析师,我们拥有了所有的要素。”

主力进攻球员全部首发

根据《队报》消息,在小组赛末轮进行了大轮换之后,德尚本场比赛会派出法国队本届赛事的常规阵容,奥斯曼-登贝莱、吉鲁、姆巴佩以及格列兹曼都将首发出战。

状态出色!什琴斯尼两扑点球

根据统计,在小组赛阶段,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共做出18次扑救,是小组赛阶段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而且两次扑出点球,竞技状态十分出色。

主帅直言对莱万帮助不够

波兰队主帅米赫涅维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表示:“我们进攻时,在简单的情况下传球却很复杂,结果我们会丢球,没有给莱万创造多少机会,他几乎利用不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44) 世界杯情报(51) 法国主力进攻球员全部首发(1) 波兰训练结束后加练点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