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锦赛情报:法国两名后场大将退役,荷兰两名主力缺席

时间:2023-03-24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防线重组!洛里+瓦拉内退役

法国国家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两大后防核心——门将洛里和中卫瓦拉内此前先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洛里在2008年11月19日上演法国国家队首秀,他为法国国家队效力超过14年,从2010年起担任法国队队长,生涯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145次(队史第一)。瓦拉内则在2013年3月上演法国成年队首秀,生涯共代表国家队出场93次,打入5球,两人均帮助法国队拿到2018世界杯的冠军和2021欧国联的冠军,还拿到过:1次欧洲杯亚军和1次世界杯亚军。本场比赛是他们二人离队后法国队的首场比赛,球队的防线将迎来重组后的首次考验。

姆队!姆巴佩当选法国队新队长

据法国国家队官方消息,姆巴佩当选为球队新任队长。姆巴佩现年24岁,目前为法国国家队出场66次,贡献36球23助,帮助法国队赢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2022年世界杯亚军以及2021年欧国联冠军。本场比赛将是姆巴佩当选新任队长后的首秀,他的表现可谓是万众瞩目。

二度上任!新帅科曼迎执教首秀

根据此前荷兰队官方消息,科曼在今年1月1日起正式担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6年世界杯结束,这也是科曼第二次执掌荷兰国家队的教鞭。科曼球员生涯效为荷兰队出战78次,随队赢得1988年欧洲杯冠军,在退役后成为一名主教练,他曾在2018-2020年担任过荷兰国家队主教练。本场比赛是他上任后的首秀。

不利!德里赫特+加克波因病缺阵

据荷兰国家队官方消息,由于感染病毒,此前入选本期荷兰国家队的中卫德里赫特、前锋加克波近日离开了国家队训练基地,他们两人本场比赛都将因病缺阵。在科曼上一次执教荷兰国家队的20场比赛中,德利赫特全部首发登场,而加克波首发出战了荷兰国家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全部5场比赛,两人都是球队目前的主力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荷兰两名主力缺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