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锦赛情报:瑞典老将伊布回归球队名单,比利时主教练迎首秀

时间:2023-03-24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宝刀未老!伊布入选瑞典国家队

据瑞典足协官方此前公布的国家队最新大名单,41岁的老将伊布将随队征战接下来的两场欧预赛。伊布生涯为瑞典国家队出场121场,打入62球,也是瑞典国家队历史上的进球王。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在上周代表AC米兰打进一球,以41岁零166天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球员,打破了科斯塔库塔保持的纪录。

给力!比利时近13场欧预赛全胜

比利时国家队堪称预选赛之王——球队在近13场欧预赛全胜,期间进49球,仅丢5球,而在过去的12场欧预赛球队每场比赛至少净胜2球。球队上一次在欧预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13号0:1客场输给威尔士的比赛。

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当选新任队长

据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消息,德布劳内将接过此前从国家队退役的阿扎尔的队长袖标,成为比利时新任队长。库尔图瓦与卢卡库将成为副队长。德布劳内现年31岁,在2010年8月首次为国家队出场,至今代表比利时已出场97次,收获25球46助攻。本场比赛是他上任球队新队长后的首秀。

新帅上任!特德斯科迎执教首秀

据此前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消息,37岁前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成为比利时国家队新任主帅。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马丁内斯从比利时国家队主帅位置离任。而现年37岁的特德斯科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4年欧洲杯结束。特德斯科曾执教过斯图加特青年队、霍芬海姆青年队、奥厄、沙尔克、莫斯科斯巴达和莱比锡。去年9月,特德斯科因带队成绩不佳在莱比锡下课。本场比赛是他上任比利时队主帅后的执教首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时主教练迎首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