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情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战旧主,拜仁主力前锋缺席

时间:2023-04-11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帅瓜迪奥拉战旧主

曼彻斯特城主帅瓜迪奥拉本场比赛将面对旧主,他的上一份工作正是在拜仁慕尼黑执教,他曾帮助拜仁拿到过4个德甲冠军、2个德国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以及1个欧超杯冠军。

瓜帅:对纳帅被解雇感到惊讶

赛前,曼彻斯特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对手拜仁慕尼黑换帅一事,他表示:“我对纳格尔斯曼被解雇感到惊讶,我无法给出正确的意见,当一名教练被解雇而另一名教练表现很好的时候,人们总会说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事实上,在面对纳格尔斯曼和图赫尔的时候都非常困难。”

主力中锋舒波莫廷因伤缺阵

拜仁慕尼黑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主力中锋舒波莫廷(28场17球4助)因伤缺阵,球员在4月5日对阵弗赖堡的德国杯比赛中膝盖受伤,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战,他的缺阵让球队前场缺少重要支点。

拜仁边后卫坎塞洛将战旧主

拜仁慕尼黑主力边后卫坎塞洛本场比赛将战旧主,球员2019年8月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彻斯特城,累计代表曼彻斯特城出场154次,打进9球助攻22次,今年1月,他从曼彻斯特城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租借期至今年6月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情报(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