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情报:本菲卡主力前锋受到切尔西关注,国米后腰状态低迷

时间:2023-04-1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锋线核心贡萨洛恐遭切尔西挖角

据Football Insider的消息,本菲卡锋线核心贡萨洛-拉莫斯可能遭到切尔西的挖角,在引进奥斯梅恩变得遥不可及后,切尔西把目标转向这位本菲卡前锋。贡萨洛-拉莫斯出道于本菲卡青年队,累计代表一线队出场95次,打进37球助攻14次,他的身价目前高达4000万欧元。

发挥糟糕,米体怒批邓弗里斯

米兰体育报发文批评了国际米兰的后腰邓弗里斯,认为邓弗里斯发挥不佳是蓝黑军团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世界杯之后荷兰中场状态低迷,迟迟未能找回状态。国际米兰对于出售邓弗里斯持开放态度,如果报价达到3000万,他们会立马放人。

国米希望签下蒂格雷前锋雷特吉

据足球市场网的消息,国际米兰希望签下阿超蒂格雷锋线核心雷特吉,他们已经和球员以及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接触。在和曼奇尼沟通后,球员本人对于加盟国际米兰兴趣浓厚,这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好的机会,不过他们同时面临马德里竞技和法兰克福的竞争。

国米正在物色新教练人选

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国际米兰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换掉主帅因扎吉。目前球队正在物色新的主帅人选,他们联系了波尔图主帅孔塞桑,但他的违约金是最大障碍。此外,莫塔、孔蒂以及德尔泽比也在蓝黑军团的考虑范围之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情报(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