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情报:皇马主力前锋是对手苦主,切尔西主力后卫回归

时间:2023-04-12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尔韦德卷入殴打对手球员事件

在皇马2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结束后,皇马中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44场12球4助)在球场外对拳打了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巴埃纳,多家媒体证实了这一点。据报道,巴尔韦德做出此事的原因是因为巴埃纳在场上诅咒巴尔韦德未出世的孩子。虽然如此,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暴力这是一种应受谴责的行为,被挑衅不是实施暴力的理由。目前,巴埃纳已报案并发文否认存在诅咒行为。巴尔韦德或将因此受到重罚。

本泽马对阵切尔西时欧冠进球最多

皇马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本泽马(32场25球6助)将领衔出战。据统计,本泽马在欧冠赛场对阵切尔西时共打进了5球,是皇马与切尔西交手时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曾在21/22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唯一一位欧冠对阵切尔西戴帽的球员。

切尔西成首家亏损达10亿镑英超俱乐部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成为历史上第一家累计亏损达10亿英镑的英超俱乐部。报道称,切尔西的最新账目显示,在截至2022年5月的财政年度里,他们创下了运营亏损2.35亿英镑的英超记录。尽管如此,切尔西坚称他们继续遵守英超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规定。

好消息!主力后卫席尔瓦回归训练

据切尔西官方消息,球队后卫蒂亚戈·席尔瓦(26场2球4助)已回归球场训练。他在2月下旬与热刺的比赛中遭遇左膝受伤,目前已缺席了6周,错过切尔西最近7场比赛。此外,缺席了上轮联赛的坎特(4场)和芒特(32场3球6助)也都参加了训练,全队正积极备战本场焦点大战。

奇尔韦尔续约至2027年

切尔西官方消息,后卫奇尔韦尔与俱乐部续约至2027年6月。自2020年夏天从莱斯特城加盟切尔西以来,这名26岁的边后卫已经为切尔西出场80次,打入9球。他原本的合同会在2025年夏天到期,现在他的合同已经被延长两年。

回归蓝军首败 兰帕德迎欧冠考验

英超第30轮,切尔西客场0-1不敌狼队,临时主帅兰帕德迎来回归蓝军执教首败。据统计,这是切尔西自2007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场英超未进球。同时,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0场只拿到39分,创造1994-1995赛季(36分)以来同期最低。本场客场对阵皇马,兰帕德将迎来回归执教的欧冠首秀,等待他的将会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情报(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