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多特蒙德队长回归,科隆进攻端状态低迷

时间:2023-03-19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姆雷詹停赛,罗伊斯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前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透露了球队的伤停情况,他表示埃姆雷-詹本场累计黄牌停赛,这对球队中场是一大损失。此前受伤的中场球员罗伊斯伤已痊愈,近期也一直在参加训练,本场比赛应该可以复出。

多队在和布兰特经纪人接触

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包括热刺、阿森纳等多支球队正在和多特蒙德主力中场布兰特的经纪人进行接触,球员可能会在今夏被挖角,布兰特本人也曾表示过自己对前往英超踢球非常感兴趣。

主帅鲍姆加特有望续约

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科隆主帅鲍姆加特有望与球队续约,他现在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球队希望和他续约至2025年,他是从2021年7月初开始执掌球队的。尽管科隆近期状态不太理想,但球队高层对于鲍姆加特仍十分信任。

锋无力,近一个月0进球

科隆在进攻端遇到困难,球队在近一个月内打了4场联赛,一球未进,4场比赛仅拿到一个联赛积分。对于球队目前锋无力的问题,主帅鲍姆加特也颇为头疼,本场比赛球队首先要在进攻端有所突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