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主力中卫阿劳霍解禁复出,安切洛蒂盼一直留队

时间:2023-03-19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维首次带队在主场出战国家德比

巴萨主帅哈维自21年11月上任以来,还没有带队在巴萨主场对战皇马。在本场比赛的赛前采访,他谈到关于自己执教第一次主场作战的国家德比表示:“我很有动力,国家德比的事实也给了我额外的动力,球队氛围很好,我们训练得很好,我们在主场作战,我有很好的感觉。”

主力中卫阿劳霍解禁复出

巴萨主力中卫阿劳霍由于在主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染红缺席球队上一场对阵毕尔巴赫竞技的比赛,本场比赛他将解禁复出。本赛季他作为球队后防线主力,出场21场20次首发。

表忠心!安切洛蒂希望一直留队

国家德比大战在即,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俱乐部需要做出评估,我已经说过,我会愿意一直留在这里,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继续,我希望能继续。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战胜西班牙人是安切洛蒂在西甲执教的第100场胜利,他只用139场比赛就取得百胜,与穆尼奥斯并列成为最快实现这一成就的皇马主帅。

多变!皇马本季已使用41套首发

据西班牙媒体统计,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进行了42场比赛,而安切洛蒂则派出了41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其中有23场是后防线不同的组合,20场中场不同的组合以及9场进攻线不同的组合。本赛季皇马派出多套不同的首发一个重要原因在于队内不断的伤病,包括本泽马、阿拉巴、门迪以及库尔图瓦等主力球员都曾相继遭遇伤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