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博塔弗戈SP VS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

时间:2019-07-13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升班马,博塔弗戈SP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强,不过当前球队的表现却较为突出,战罢了8轮赛事,球队战绩为为5胜1平2负,以16分的积分暂居联赛第2位。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进入巴西乙级联赛的时间也不长,球队的实力较弱,再加上作战经验缺乏,本赛季球队的保级之路必然充满坎坷。

博塔弗戈SP当前的状态较为突出,3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在打入4球的基础上,后防只是失球2粒,具备一定的战斗力,本场之战球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而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这支球队在此前3轮客场比赛当中,1胜2负处于下风,本轮其发挥也不宜高估。自此在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博塔弗戈SP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博塔弗戈SP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809)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44) 博塔弗戈SP(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