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巴伊亚 VS 桑托斯

时间:2019-07-13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03年降级告别巴甲的巴伊亚,2006年至2007年更沦落至丙组比赛,近年在重返巴西甲的几个赛季当中,球队的表现只能算作及格,上季球队排名第11位。上赛季桑托斯的实力继续被削弱,最终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并不让人意,拿到了13胜11平9负的成绩,以50分位居联赛第10名。其中后防仅仅丢了40球,其攻守能力都不突出。

桑托斯近期的客场胜率并不高,此前4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是取胜1场,其中失球数多达4粒。而巴伊亚的发挥则是相对值得信赖,此4个主场比赛,球队全部取胜,显然具备一定的优势,此种情况下,巴伊亚自然是值得推崇。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主场作战的巴伊亚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巴伊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811) 桑托斯(114) 巴伊亚(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