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佐加顿斯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19-10-28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 VS 奥雷布洛
瑞典超2019-10-29 星期二 02:00

佐加顿斯本赛季被视为是热门的夺冠球队,事实也是如此,29轮赛事过后,当前球队以62分的积分领跑瑞典超赛场,但是赛程风云变幻,在联赛还未结束的情况下,佐加顿斯还不能安逸,近期球队的抢分力度并没有松懈,近六场赛事该队争取到了5胜1负的战绩。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与之交锋的奥雷布洛本赛季走势平庸,当前位居联赛中游,近期的他们处在无欲无求的状态中,预计本场会充当送分童子的角色。

佐加顿斯当前虽然位居榜首,但是球队的的地位并不稳固,佐加顿斯在其后虎视眈眈,随时有反超的可能,这也意味着当前主队还不能放松警惕,抢分仍然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两球盘,让球尺度充分,彰显浓厚的战意,且本身佐加顿斯的实力就处在客队之上,凭借主场的优势,佐加顿斯值得看高。

赛事解盘: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17) 佐加顿斯(218) 奥雷布洛(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