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马尔默 VS 索尔纳

时间:2019-10-28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尔默 VS 索尔纳
瑞典超2019-10-29 星期二 02:00

马尔默当前排名联赛第三,球队的攻势并不突出,只能算是一般,当前的入球数量不过是49球,能跻身前三很大一层因素是仰仗了球队稳固的后防,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截止目前,球队的后防仅丢16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足见后防的严密,这也是他们抢分的资本。索尔纳当前紧追在主队之后,两队不过是净胜球队的差距,目前索尔纳排名第四,本场可以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少数公司将盘口提升为半一盘,不管是半球盘还是半一盘,大有为主队造势的味道,从两队的局面来看,他们的走势不相上下,近期都是稳扎稳打的局面,这样的盘口未免有些托大,而且索尔纳的后防也不逊色于主队,近期六场赛事球队得失球比例是12:5,可见他们有不败的资本,自此盘口方面,不妨择机介入下盘的索尔纳。

赛事解盘: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18) 马尔默(134) 索尔纳(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