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甲 12-14 22:30 科隆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9-12-14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4 22:30 科隆 VS 勒沃库森

科隆本赛季是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德甲赛场,升班之后,他们从蒙彼利埃引进主力后腰斯奇里,并且其余主力都留在了球队中。但是当前球队联赛走势并不乐观,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14轮赛事之后,球队仅仅拿到8分的积分,排名第18,12球的入球数量暴露了锋线的疲弱。勒沃库森本赛季阵容变动比较大,他们加强了中场压制力,可以从一定程度上缓解防守的压力。多线作战下,勒沃库森当前联赛排名第六,主客场都保持在均衡的发挥中,要分心欧冠赛场的情况下,联赛还能如此稳妥,可见该队作战韧性之强。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勒沃库森的实力和作战经验完全处在主队之上,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球队完全有争取主动的资本,当前亚指对该队的支持显而易见,各大公司纷纷开出客队让半一的指数,从半球指数到当前的半一,可见力挺勒沃库森决心所在,近期勒沃库森的走势颇为迅猛,尤其是客场,包括杯赛方面,近期连取三胜,上轮联赛主场还以2:1击败了拜仁,锋线水平犀利,目前士气颇为高昂,本场和弱旅一战,无疑是他们抢分的契机,自此半一指数中,不妨看勒沃库森如何打开对手疲弱的后防。

博体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28) 勒沃库森(275) 德甲12-1422(2) 30科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