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甲 12-14 22:30 柏林赫塔 VS 弗赖堡

时间:2019-12-14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4 22:30 柏林赫塔 VS 弗赖堡

作为德甲的老牌球队,柏林赫塔没有丰厚的转会收入,也缺乏核心旗舰球星的加盟,自此实力难以取得实质性的提升,当前该队走势平庸,联赛战罢了14轮,球队仅仅拿到12分的积分,排名第15,均场失球数量达到了2球,防线疏漏明显,本场极有可能被对手钻空子。弗莱堡中场控制力强,面对弱旅他们也是丝毫不手软,自此当前战绩可观,稳扎稳打下,球队仅仅落败三场,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只要本场该队能取胜就有望跻身联赛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本场该队浓厚的抢分欲望。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柏林赫塔近10次和弗赖堡的交锋中,仅仅拿到1胜6平3负的战绩,这也意味着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被弗赖堡压制的局面,而近期该队主场颓废,包括德国杯赛在内的四场比赛球队都未能取胜,本场之战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小。弗赖堡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球队的客场应战能力不错,截止目前,球队的客场争取到了3胜2平2负的战绩,攻守端颇为均衡,当前亚指对弗赖堡有一定的支持,开出的指数是主队让半球,水位对弗赖堡有利,以当前该队的战斗力,本场有不败的资本,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弗赖堡。

博体推荐:弗赖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29) 弗赖堡(165) 德甲12-1422(2) 30柏林赫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