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甲 12-18 03:30 奥格斯堡 VS 杜塞尔多夫

时间:2019-12-17 1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8 03:30 奥格斯堡 VS 杜塞尔多夫

奥格斯堡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核心球员都留在队中,这也是他们实力的保证,目前该队随着联赛的深入之后,状态渐佳,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近期六场赛事仅仅落败一场,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随着13分的入账,当前该队排名第11,突破空间不小。杜塞尔多夫本赛季并未有实质性的引入,基本上是原有的框架阵容,自此实力并未得到实质性的提升,当前在德甲赛场,球队走势被动,联赛15轮赛事之后,球队仅仅排名第16,排名倒数第三,已经掉入到降级区域中,攻守失衡明显的局面使得球队整体积分难以提高,本场之战球队危机不小。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亚指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少数公司将指数提升为半一,奥格斯堡的主场有一定的优势,当前球队的主场战绩为3胜2平2负,均场入球数量将近2球,锋线水平犀利,且近期士气颇为高昂,有望趁热打铁,而杜塞尔多夫本身就不擅长客场作战,截止目前他们客场仅仅取胜一场,近期包括主场在内的赛事都处在低迷中,本场之战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奥格斯堡。

博体推荐:奥格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42) 杜塞尔多夫(250) 德甲12-1803(3) 30奥格斯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