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甲 12-18 03:30 多特蒙德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9-12-17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8 03:30 多特蒙德 VS RB莱比锡

上赛季的核心射手阿尔卡塞尔留队的基础上,多特蒙德引进了小阿扎尔、布兰特以及舒尔茨,胡梅尔斯的回归也让该队的实力有增无减,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目前15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落败两场,以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其中主场稳扎稳打还保持在不败中,战绩为5胜2平。近期六场比赛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但是本场碰到硬骨头RB莱比锡,该队能否继续保持优势还值得商榷。毕竟RB莱比锡的发挥颇为犀利,稳扎稳打下,当前该队以33分的积分领跑德甲赛场。其中42球的入球数量为联赛之最。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亚指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指数,水位倾斜并不明显,大都是保持在均水的局面中,欧赔指数中,澳门开出的是2.08 3.53 2.93,客指开的颇为谨慎,这也是当前欧赔的主流方向,结合平半指数分析,当前欧亚走势对RB莱比锡有利,而本身RB莱比锡近期的走势颇为迅猛,主客场六场下来球队都以胜利告捷,攻入了25球的基础上,后防仅失6球,锋线水平堪称犀利,且目前士气颇为高昂,本场有资本和主队周旋,自此平半指数中,不妨看RB莱比锡。

博体推荐:RB莱比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8) 赛事解盘(11443) 德甲12-1803(3) 30多特蒙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