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联杯解盘:利物浦 VS 阿森纳,阿森纳做客不败

时间:2022-01-21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利物浦 VS 阿森纳

比赛时间:2022-01-14 03:45:00

球场:安菲尔德球场

英超豪门利物浦本季联赛20轮比赛拿到42个积分,现在排名第3,少赛1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11分。利物浦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3-3与莱切斯特城战平,并通过点球5比4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最近一场正式比赛,利物浦在足总杯中主场4-1战胜英甲球队什鲁斯伯里,成功晋级下一轮。不利的一面是利物浦本季联赛共丢掉18球,是英超前3名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防守不够稳定,最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胜率仅20%。

两队最近4次交锋,利物浦3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拥有心理优势。阿森纳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5比1战胜英冠强队桑德兰,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阿森纳上场正式比赛在足总杯中客场0-1遭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击败,被对手淘汰出局。有利的是阿森纳最近7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1%。

利物浦最近3次联赛对阵阿森纳取胜的比赛全部都能净胜至少2球,但本场比赛只开出利物浦0.25球的让步,相比以往成绩来说,这个让步略显微弱,对利物浦支持力度不足,看好阿森纳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4743) 阿森纳(3937) 英联杯解盘(2) 阿森纳做客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