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杯解盘:AC米兰 VS 热那亚,红黑军团大胜可期

时间:2022-01-21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AC米兰 VS 热那亚

比赛时间:2022-01-14 04:00:00

球场:圣西罗球场

意甲豪门AC米兰是上赛季意甲亚军,本赛季暂时排名意甲第2位,本季联赛主场10战7胜,共进19球,并且有5场胜仗净胜不止1球。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3-0横扫威尼斯,联赛取得三连胜,期间共计打进10球,近3场主场联赛赢出2场并且都是净胜2球,其中吃到败仗的那场,对手是强队那不勒斯。AC米兰上一个主场联赛被罗马打进1球,去年11月至今5场主场联赛仅1场零封。球队在上赛季意大利杯首战主场0-0常规时间被都灵逼平,八强战1-2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局。

意甲保级队热那亚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本赛季实力出现下滑,暂时只排倒数第2。上一轮联赛热那亚0-1不敌斯佩齐亚,最近3场联赛只输1场,前2轮曾分别战平亚特兰大和热那亚,3战相加只丢了2个球,球队注重防守。热那亚球队在上赛季意大利杯闯进16强,而且常规时间2-2客场逼平豪门尤文图斯。

最近10次交手AC米兰只有一个败仗,胜仗则多达7个,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AC米兰在客场3-0横扫热那亚,上半场就2-0领先。本场比赛开出AC米兰0.5球的让步,目前为止数据比较坚挺,可以看出机构对AC米兰有信心,本场AC米兰应该能赢2球。

竞彩推荐:让平 让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599) 热那亚(660) 意杯解盘(2) 红黑军团大胜可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