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马德里竞技 VS 莱万特,马竞再下一城

时间:2022-02-16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22-02-17 02:00:00

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

球队近况:

马德里竞技上轮主场4-3击败了赫塔菲,最近3轮拿到2胜1负的战绩,看上去状态还行,但其实球队依旧存在诸多问题,尤其是防守端的拙劣表现简直令人不忍直视。上场比赛过后,马竞在最近的6场赛事每场的失球数至少都在2球,包括以往最值得信赖门将奥布拉克等人都明显不在状态。作为曾被誉为“世一门”的奥布拉克,对上最近9次面对对手射正的射门时竟然丢掉了8球,这在以往根本就不敢想象。当然,比较令人欣慰的是,上场率队击败赫塔菲后,西蒙尼以235场西甲胜利成为西甲历史上胜场最多的外籍主帅,这或多或少都会对球队起到激励士气的作用。

莱万特基本上已经是病入膏肓了 ,冬窗期间他们引进了乌拉圭国脚后卫卡塞雷斯试图提升防守质量,但现时来看这波操作并未起到任何作用,他们的防守依旧一如既往的烂。上轮主场2-4不敌贝蒂斯之后,莱万特近期在联赛中又再一次遭遇到3连败了,本赛季至今都不知道有多少场是被对手灌进3-4球了。不过可以想象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莱万特依旧会坚持以进攻为主的战术,毕竟以他们现时这样的积分,死守拿1分对于他们而言没有太大的帮助。

综合分析:

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马竞固然状态不稳,但相比较莱万特,他们各方面的优势都还是相当之明显的。而且马竞只是防守端烂,但是进攻质量依旧值得信赖,反观莱万特则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地方。雨轩认为,在数据的强有力支持之下,本场马竞大有机会延续胜势。

竞彩推荐:胜
比分:2-1、3-0、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特(534) 马德里竞技(1722) 西甲解盘(7) 马竞再下一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