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彼得堡联 VS 雷丁,彼得堡联雷丁闷平收场

时间:2022-02-16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彼得堡联VS雷丁
比赛时间:2022-02-17 03:45:00

球场:伦敦路球场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个赛季他们以英甲第二名的名次升入了英冠,但很显然,他们并未能够完全熟悉英冠的比赛节奏,球队至今只取得5场胜利,仅以2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而且打到目前为止,彼得堡联依然不见有任何的反弹趋势,仍是连战连败的情况,此役即便坐镇主场恐怕反弹难度也很大。

雷丁:

雷丁本赛季因为财政问题被罚了6分,球队似乎也因此泄了气,近段时间竟然直接来了一波8连败,简直恐怖至极,因为糟糕的表现,球队如今也已经下滑至降级区边缘,倘若这场比赛再败的话,就会被彼得堡联所超越,从而被踢入降级泥潭之中,相信他们也不愿意如此吧,从数据上看,防守端巨大的漏洞是他们表现不佳的原因,目前已经丢了60球,上个赛季整季也才丢了54球,防守本就不是他们擅长的,而这季他们做的更差了,就看接下来能否找到解决之法了。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就整体战绩和攻防数据对比来看,双方差距其实并不明显,虽说彼得堡联此役坐拥主场之利,但从上赛季他们的主场表现来看,其实威力并不大,而且数据方面对他们也几乎没有给予支持力,显然缺乏赢球信心,后期走势也有示弱之意,综合而言,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双方闷和收场。

竞彩参考:平
比分参考:1-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丁(420) 彼得堡联(103) 英冠解盘(23) 彼得堡联雷丁闷平收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