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解盘:亚特兰大 VS 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有望完胜桑普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亚特兰大 VS 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22-03-01 03:50:00

球场:意大利蓝色竞技球场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近期由于分心欧联杯,导致联赛战绩有所下滑,在上轮0-1不敌佛罗伦萨后,已经连续5轮意甲不胜了,排名也因此被尤文图斯所反超,不仅跌出前四,而且被尤文抛离了6分之多,好在目前亚特兰大还有补赛要踢,争四机会尚存,所以为了保住这最后的争四希望,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必须取胜,不容再有任何闪失。

桑普多利亚:

而桑普多利亚近年来在意甲赛场基本都是一支中游球队,过去几年来均排名中游位置,属于无欲无求的球队,但本赛季似乎比之前要差一些,目前仅仅处于联赛第15的位置上,虽然暂无保级之忧,但距离降级区也并不是很远,稍有不慎依然有降级的隐患存在,所以后续的比赛他们并不能有太大的闪失。

综合分析:

就我本人看来,这场比赛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毕竟双方的目标也远不相同,亚特兰大目标乃冲击前四,而桑普则只是保级就行了,而且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也是亚特兰大占优,过去2次交手均是亚特兰大获胜,加上此役真蓝黑又是坐拥主场之利,所以此役获胜机会依然很大。目前数据方面的让步也是比较充足,早早对真蓝黑开出了-1乃至-1.25深让步,后续发展也利好主胜,个人认为此役亚特兰大有赢球反弹的能力。

竞彩参考:让胜
比分参考:3-1、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899) 桑普多利亚(231) 意甲解盘(8) 亚特兰大有望完胜桑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