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格拉纳达 VS 加的斯,格拉纳达主场称雄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 西甲 格拉纳达VS加的斯
比赛时间:2022-03-01 04:00

基本面分析:

格拉纳达在重返西甲后,大多赛季处于联赛下游位置,多年来一直为保级而战,并且在2017-2019降到西乙连续征战两个赛季,上赛季球队拿到联赛第10名的成绩,跻身中游位置,但本赛季球队实力大幅下滑,25轮比赛取得5胜9平11负的成绩,积24分暂排第17名,紧临级区边缘,只高出降拉维斯3个积分,再次面临降级危险。上一轮联赛格拉纳达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上半场就被比利亚雷打入2球,下半场米拉点球扳回一球,但第81分钟又送对手点球,比利亚雷前锋丹杰马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最后伤停补时阶段格拉纳达再丢1球,最终1-4惨败,此战后格拉纳达联赛遭遇5连败。本赛季前12个主场,格拉纳达取得4胜3平5负的成绩,打入17球丢21球,胜率33%,排名联赛第16。

加的斯是上赛季西甲升班球队,取得了联赛第12名的成绩,作为升班马来说这个排名相当不错,本赛季球队成绩直线下滑,25轮比赛取得3胜11平11负的成绩,积20分暂排第19名,跌到倒数第2的位置,已经处于降级区,目前落后安全区3个积分,保级压力巨大。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赫塔费,开场仅6分钟偏被对手点球破门,不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内格雷多将比分追平,并且球队一直将平局保持到最后,此战后加的斯收获联赛2连平,最近一次客场,加的斯1-2败给了升班马马洛卡。本赛季前12个客场,加的斯取得3胜3平6负的成绩,打入12球丢21球,胜率25%,排名联赛第12,值得注意的是,加的斯本赛季收获的3个胜仗均是在客场所得。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手,格拉纳达取得3胜5平2负的成绩,往绩稍占上风,最近5次在联赛交手均没有取得胜仗。本场比赛初始有机构开出主让0.75球的数据,支持面给了格拉纳达,后市大多调整到主让0.5球,显得对格拉纳达信心不足,从目前的形势看,双方都面难很大保级压力,在格拉纳达连败的情况下仍给出如此高的让步,对格拉纳达还是比较信任的,他们首回合在客场战平了加的斯,回到主场亟需胜仗来提升士气,看好格拉纳达取胜。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404) 加的斯(208) 西甲解盘(10) 格拉纳达主场称雄(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