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利物浦 VS 国际米兰,看好利物浦取胜

时间:2022-03-0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5 欧冠 利物浦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2-03-09 04:00

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队史上6次获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8-2019赛季,此后2019-2020赛季再接再厉拿下英超冠军,但上赛季利物浦成绩一般,只获得联赛第3名的成绩,在欧冠也被皇马淘汰止步于八强。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取得不错的成绩,27轮比赛拿到19胜6平2负的成绩,目前积63分排名第2,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曼城6个积分,高出第3名切尔西10个积分,亚军之位暂无威胁,上一轮利物浦主场1-0小胜西汉姆联,联赛连续拿到7轮胜仗,并且在2月底英联杯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切尔西拿到冠军,足总杯2-1战胜诺维奇晋级八强,各条战绩均传捷报。

国际米兰队史上3次获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09-2010赛季,有趣的是当年他们也是意甲冠军,头顶双冠王的光环,此后球队多年无缘两项奖杯,上赛季国际米兰时隔10年再次拿到意甲冠军,重回巅峰,本赛季27轮联赛取得17胜7平3负的成绩,在少赛1轮的情况落后AC米兰2个积分,有望重返榜首。上一轮联赛国际米兰主场5-0完胜升班马萨勒尼塔,结束了之前4轮不胜的局面,前不久意杯准决赛首回合客场0-0战平AC米兰,各项赛事最近客场4轮不胜。

综合分析:

在2008年欧冠16强赛利物浦双杀国际米兰,本赛季欧冠16强赛首回合凭借最后时刻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进球,客场2-0完胜国际米兰,本次坐镇主场优势更加明显,本场比赛开出主让1球的数据,对于利物浦支持明显,结合双方近期表现,看好利物浦再取胜仗,双杀国际米兰晋级8强。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4926) 国际米兰(2882) 欧冠解盘(9) 看好利物浦取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