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拜仁 VS 萨尔茨堡,拜仁大胜对手

时间:2022-03-0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6 欧冠:拜仁VS萨尔茨堡
比赛时间:2022-03-09 04:00:00

基本面分析:

拜仁队史上6次获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9-2020赛季,而且当年球队在德甲也拿到8连冠,上赛季拜仁继续在联赛的辉煌,成功拿到9连冠,本赛季25轮比赛取得19胜2平4负的成绩,积59分仍排名第1,并且高出第2名多特蒙德9个积分,向着十连冠的目标前进。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也相当顺利,6战全胜以小组第1成绩晋级十六强,其中他们双杀西甲豪门巴萨,并将巴萨送到了欧罗巴,可见球队的实力强大。上一轮联赛,拜仁主场被勒沃库森1-1逼平,最近攻势明显减弱,特别是在2月12日第22轮客场2-4败给了升班马波鸿,爆出一大冷门。

萨尔茨堡是来自奥甲的球队,历史上还没有收获任何欧战奖杯,近几年球队在奥甲称霸一方,上赛季卫冕成功后,萨尔茨堡连续8年占据联赛冠军之位。本赛季欧冠赛场萨尔茨堡通过附加赛淘汰布隆德比晋级小组赛,并以小组第2名闯进16强。上一轮比赛萨尔茨堡主场4-0大胜阿特阿赫,拿到联赛主场4连胜,本赛季22轮比赛取得17胜4平1负的成绩,积55分高居榜首,已经高出第2名格拉茨风暴18个积分,拿下联赛9连冠指日可待。萨尔茨堡在联赛客场11轮拿到7胜3平1负的成绩,胜率63%,不及主场表现好。

综合分析:

上赛季欧冠分组赛交手,拜仁两回合大胜双杀萨尔茨堡,而本赛季16赛比赛中他们上半场第21分钟便丢球,直到第90分钟科曼才打入1球将比分扳平,仅收获平局,要想晋级8强,拜仁主场必须拿下萨尔茨堡。本场比赛初始即开出主让2.25球的数据,对于拜仁的支持力度相当大,后市机构大多将让步调整到2球,似乎对拜仁信心不足,但结合双方实力分析,仍看好拜仁净胜3球以上。

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茨堡(134) 拜仁(583) 欧冠解盘(9) 拜仁大胜对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