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塞尔塔 VS 皇家贝蒂斯,贝蒂斯全身而退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7 西甲 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22-03-20 23:15

塞尔塔最近表现看似一般,上轮客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近5轮联赛1胜2平2负,不过他们回归主场可是完全另一幅面孔,近5个主场豪取4胜1平的佳绩,期间打进12球之多,看上去还真有点魔鬼主场的感觉。但雨轩要提醒各位一点是,也别太过高估塞尔塔的主场威力,因为他们此前主场所击败的对手全部都是中下游球队,对阵中上游球队则基本上吃瘪,因此想要一口吃下皇家贝蒂斯也并不是想想那么简单。

皇家贝蒂斯在周中的欧联杯客场经过加时1-1战平法兰克福,两回合2-3惜败出局,对于他们而言真是身心皆受到打击。不过相比他们也没有时间去懊恼了,因为现时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被巴萨和马竞反超而跌出前4,身后的皇家社会和比利亚雷亚尔同样紧追不舍,如果稍有不慎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有可能不保,因此球队在战意方面是毋容置疑的。而从他们此前强悍的客场表现来看,本轮即便是作客,其实抢分的机会还是相当之大的。

塞尔塔近期主场表现不错,此番再度坐镇主场并不缺乏关注,而皇家贝蒂斯虽然周中在欧联杯局消耗很大,但球队始终客场表现持续稳定,按理来说本场理应是一场比较势均力敌的赛事。现时数据过于偏向塞尔塔,雨轩觉得当中诱导成分更大,建议还是关注皇家贝蒂斯不败抢分。

竞彩参考: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27) 塞尔塔(474) 西甲解盘(17) 贝蒂斯全身而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