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法甲解盘:兰斯 VS 里昂,兰斯坐和望赢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8 法甲 兰斯VS里昂
比赛时间:2022-03-21 00:05

兰斯3月6日对阵斯特拉斯堡双方1比1平,3月13日对阵昂热1比零拿下比赛,兰斯作为积分板排名第十二名面对斯特拉斯这种排名前五的队伍能打平可以说是状态是很好的了,兰斯近十场战绩为3胜3平3负,总成绩暂8胜11平9负总共35积分,排名法甲积分板第十二名。

里昂这个球队大家并不陌生,作为法甲传统的强队,在3月5日以4比1的傲绩获胜这场对局,近十场对局中,里昂的成绩为4胜2平3负,总历史战绩要占优于兰斯球队。现暂总成绩为11胜9平8负总积分41分,排名法甲积分版第十。

虽然里昂近两场比赛不是很强势,相对比兰斯球队的球员尤其是射手,里昂的射手是绝对占优势的,双方现在排名拉得也很近,很期待这两场球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彩参考:胜+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262) 兰斯(520) 法甲解盘(9) 兰斯坐和望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